close

workingDiary_10.jpg

 

2015/08/31

寫在8月的最後一天,整個月除了懶散+忙碌到不行之外,工作在這個月終於有了些變化(咦?)

去了壽司店打工、因為同事的換班意外可以去接郵輪的客人、最重要的是有十天左右是前往朝思暮想的Knuckle Reef.

因為要維修+要讓大海休養生息,所以有機會到Knuckle Reef.

平時不常去的原因是,實在是太遠了,光搭船就飽了.

除了有滑水道可以玩之外,還有很漂亮的礁群可以看,魚的種類多(帶有比較小,哈迪礁是很多大魚或是一大群的).

 

物以稀為貴,這幾天如果有上班,就會好好享受這當下,因為我應該再也沒機會再來到這裡了.

可惜的是不知道當時在忙甚麼鬼東西,應該找一天休假過來玩水的,不過為時已晚,這讓我們學會~把握當下啊啊啊啊!!!!

 

workingDiary_11.jpg

最後一天離開前,超不捨的,大陰天.

這幾天印象中只有第一天是好天氣,風平浪靜,接下來都是有點搖晃的日子+小船~(大船又壞了O__O)

 

------------------------------------------

剩下一個月的時光,真的挺不捨的,但,今天遇到了超蝦的阿六仔...

騙我說他們是台灣人,國語口音怪怪的,台語口音也怪怪的,手機用殘體字...真是好意思吼.

打死我也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