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mantle_69.jpg  

 2015/04/08-Fremantle市區走走 -SCOTS PRESBYTERIAN CHURCH、 Cicerello's

 

 

Fremantle_38.jpg

看完監獄,回到剛剛經過的地方,Market附近South Tce路上

Fremantle_39.jpg

想說要搭貓車,剛好看見對面漂亮的建築.

Fremantle_SCOTS PRESBYTERIAN CHURCH

SCOTS PRESBYTERIAN CHURCH

ADD:Cnr South Tce & Norfolk St, Fremantle, Western Australia 6160

成立於1886年

Fremantle_41.jpg

開放的時間

Fremantle_42.jpg

內部,但其實我對於宗教除了尊敬以外,沒有太多的想法(不好意思),所以說有甚麼差別我實在看不出來>_<

離開教堂前....,工作人員一位老伯伯和我哈拉了幾句,接著就很熱心的塞了一份4張滿滿A4紙張的教堂歷史簡介,說要給我看(真希望我英文可以好到把它看完)

Fremantle_70.jpg 

有興趣想要閱讀的...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突然想起來澳洲一年多,好像遇到"不少"次的傳教人士在跟我推廣...,目前算起來應該有3次,其中一次超級詭異的,說來話長,改天可以寫一篇傳教奇遇記了吧.

 

Fremantle_43.jpg

一開始傻傻地以為這是公車站牌,市集的工作人員也跟我說是這個沒錯,but後來看到deviations...不是這裡啦.

 

Fremantle_Esplanade Hotel

Esplanade Hotel

ㄟ我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實在是有點壯觀,就在這個轉角聳立著一大棟白色建築.

這邊一開始(這個轉角)是用來關1850年從英國"轉運"來的犯人的臨時住所,真正建造是在1875年,而1895年才正式營業.(維基百科)

Fremantle還有一間也是歷史悠久的飯店-Norfolk Hotel,之後再介紹.

Fremantle_45.jpg

小孩子們的玩樂天地~

Fremantle_46.jpg

高聳的樹木和一大片的草原,很喜歡澳洲到處都有類似的公園耶.

Fremantle_47.jpg

摩天輪好像是必備的XD 布里斯本也有,而且中間一定要用眼睛嗎XDD

Fremantle_48.jpg

瞎晃了快半小時,餓慘了

Fremantle_49.jpg

依照GOOGLE地圖的指示,還有網路上的推薦,目標就在前面不遠處啦.

Fremantle_Cicerello's

Cicerello's聽說是來到Fremantle必吃的,同時也號稱最好吃的Fish n Chips,招牌上直接標示「西澳NO.1」的炸魚薯條店,好像很厲害,所以就來這邊覓食尋找午餐啦.

這家店創始於1903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間百年老店,同時也是Fremantle具指標性的店.在西澳最大的漁港佔有優越的位置,還有新鮮的海鮮,配上一杯啤酒,是有沒有這麼愜意.

然後意外發現簡中的cicerellos網站....

ADD:44 Mews road Fremantle WA 6160

TEL:(08) 9335 1911

Fremantle_51.jpg

這是菜單~選項超多,店裡還有很酷的是有大大的水族箱,收集了不少水中生物,不過我沒仔細看O__O 這邊有詳細介紹-【Cicerello's】WA's No.1 Fish 'N Chips

右下角那是取餐機器,響了再去取餐即可.

 

Fremantle_52.jpg

很悠閒地坐在甲板區吃海鮮,如果有陽光會更好

Fremantle_53.jpg

下午快1點,還是很多人

Fremantle_54.jpg

屁股都還沒坐熱,餐點已經好了耶,超級快速!!

Seafood Tray| AU21.15

基本的炸魚薯條當然有,另外還有5個魷魚圈、炸鳳梨、蟹肉棒、2隻炸蝦、檸檬、沙拉、和一包番茄醬(加其他醬要另外收費)

因為超級餓,所以失心瘋點了個海鮮綜合盤,但是差點吃不完...分量真的很大,蠻喜歡他的炸鳳梨(好像離題...),整體真的是蠻好吃的,但最後實在很膩....(果然不能一次吃太多炸物)

 

吃到一半來了一大桌客人,希望跟我換位子之類的,總之又是哈拉了幾句@@",他們從哪來我忘了,反正主要是有親人在這邊,所以來玩個一周左右就要回他們國家了,他們在等待餐點時其中一位還問我能不能給拍照她要放到FB上....是看我吃覺得超級好吃這樣嗎?(誤)

 

Fremantle_55.jpg

一度因為吃太飽想要餵海鷗,站在那裏虎視眈眈的.

 

Fremantle_56.jpg

除了賣鹹食,還有甜點-冰淇淋喔,不過太飽了,就...不嘗試啦.

Fremantle_57.jpg

 認真說起來也不太便宜啊!!!

 

Fremantle_58.jpg

午餐掰~下一站-是期待很久的沈船博物館

The Shipwreck Museum

 沈船博物館The Shipwreck Museum

大大的船錨算是它的標誌

但總覺得好像怪怪的...已經到了卻不得其門而入...

Fremantle_60.jpg

繼續走,路上很多這種板子,介紹著以前這條路或是建築的簡介以及老照片,重點是大部分的建築都保存得很好喔.

Fremantle_62.jpg

Fremantle_61.jpg

紅白黃的可愛建築,然後...悲劇發生了
 

Fremantle_63.jpg

甚麼!!!!

從3月3日開始在整修,四月會重新開放,但沒有確切日期,總之今天就是無法進去參觀了.....大哭

那就看別人介紹吧....【PER】Fremantle-圓屋、沉船博物館一日遊

是不是很心動!!!好遺憾喔

 

Fremantle_64.jpg

新與舊的建築,一點也不突兀,且幾乎都是兩層樓的建築.

Fremantle_65.jpg

話說,Fremantle其實是建立在石灰岩地形上,因此這邊的建築大部分就是直接拿當地的材料來建造的喔.

 

Fremantle_66.jpg

走在這樣的街道上,有種穿越時空來到19世紀的感覺耶.

 Fremantle_67.jpg

Fremantle_68.jpg

很復古風

 

下篇真的要去圓屋啦XDD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