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h2-10.jpg  

2015/04/09-雨中,繼續Perth市區亂晃

睡醒的第一件感到慶幸的事情是,好險要離開了才下雨.

原本還計畫要起個大早在去一次Kings Park,啊...也不用去了啊,就自然醒到處亂晃吧.

感謝背包客棧的老闆讓我借放行李,下午才去領了搭車去機場:).

 

Perth2-1.jpg

聽說,這裡有一家非常有名的蛋糕店,蘋果派是店內招牌,聽說很銷魂,BUT,他們只有販售一整條的(約6~7人可以一起食用),我想嘗鮮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就有緣再說吧.

Corica Pastries

ADD: 106 Aberdeen Street, Northbridge WA 6003

搭藍貓可以到喔

 

繼續前往下一站,有倫敦街London Court的美名.

Perth2-2.jpg

入口:位在Hay Street Mall (6xx號) 與St. Georges Terrace (5x號) 之間

 

Perth2-3.jpg

不過門面正在整修外加今天一直在下雨,略顯冷清.

 

Perth2-4.jpg

很有英倫風情(!?應該啦,畢竟我沒去過英國XD),古色古香滴.

 

Perth2-5.jpg

在整修是真的喔,一處的門口直接是鋼架架高,到處...害我都不知道到底能不能上樓瞧瞧了O__O 

 

Perth2-6.jpg

倫敦街的其中一處出口對面就是MYER,很好找喔. 

 

Perth2-7.jpg

離開倫敦街看到有騎樓,為了躲雨就走進去了,導致有點迷路(標題不是唬爛的XD)

大家都說墨爾本市藝術之都,但其實我比較喜歡Perth的這種小清新耶.或許,我需要在Mel待更久才能感受吧!

 

Perth2-8.jpg

拐個彎,是一大片的(廣告!?)壁畫(本篇第一張圖喔),天花板是用蜂巢的造型做裝飾.

 

Perth2-9.jpg

某處,餐廳的裝置藝術.強國人的觸角....嘖嘖

 

Perth2-11.jpg  

伯斯高級圖書館,雨天沒去處的好地方(誤)

 

打完收工!

一直到領了行李去到機場,一直在下雨.

在Perth的當地人告訴我這邊天氣其實都很好的,剛好我去的那周剛好有鋒面掃過...,所以就這樣陰雨綿綿了.

好吧,希望有機會能再來一趟囉.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