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jpg

突然很詞窮,標題下的有夠爛....但這是最有效率的一篇

 

7/20這天終於到來了,記得兩個多月前在大街上看到馬拉松的活動海報(忘了照片到哪去了),就吵著要參加,原本想說很沒志氣的參加個5Km就好,畢竟年紀也不小了,而且現在工作、志工兩頭燒,不想因此累壞身體哪邊都去不成...,且之前玩過高雄的超半馬了,總之這次就是體驗!

上網站意外發現有很酷的組合,3人一組,一人跑7Km,決定就是它了.

早鳥報名價AU120,價值不斐...包含有一堆廣告單和運動衫與水壺

 

01.jpg

7點開跑,6:20就先到現場來了~

小地方,人少少的~早晨非常的寒冷(應該只有8~10度吧),還有微風徐徐吹來,很佩服他們還能短褲短袖不畏風寒.

 

02.jpg

參加者陸陸續續到場集合了

03.jpg

主辦單位致詞中

04.jpg

就是簡單說明活動程序以及注意事項,其實我聽不太懂...

05.jpg

準備開跑等待等待,開跑前沒有像台灣還有帶熱身操,大家應該是很自動的會熱身低

06.jpg

開跑前...鴉雀無聲了有一分鐘吧,這位女士比了手勢"噓"!要安靜!

應該是要禱告

 

07.jpg

衝啦!!!

08.jpg

編號60X 是3人一組的半程馬拉松 婆婆笑得好開心

09.jpg

腳踏車組!?

10.jpg

來到7Km處,等待阿挫和他弟弟交接,地上的海龜logo是路線標示,這logo真好用.

 

11.jpg

副船長-史度(我忘了怎麼拚...)

個人組來著,明明跑很快啊....

12.jpg

馬拉松必備的-給水服務站

送杯水的小妹妹超可愛的(一整個放錯重點)

13.jpg

7公里預備交接啦,我們的歡樂組別

14.jpg

 

15.jpg

交接完的下個任務是衝去下一個交接處,我好緊張啊...最後一個是我要上場

到交接處看到的是10km和5km的正在跑跑跑

16.jpg

在等待的同時,個人組的半馬已經跑過去好幾個了...

看看手錶也才8點.結論:外國人真的很能跑,是說每天都能看見好多人在跑步,跑得快應該也不稀奇....

17.jpg

來了來了...快!!我要跑了!!

 

18.jpg

上小斜坡,是個圓環與高點,景緻不錯,還有人直接停下來看風景

但重點不在他停下...重點是,隨後他就超越我了!!我只能看見他的車尾燈,喔不對,是只有背影...然後就消失了

19.jpg

很有閒情逸致的拍拍照,不過僅限於剛跑的30分鐘,也就只拍了兩張

我喜歡這樹型,改天要騎車來拍拍

20.jpg

黑~是我,整個落後很多XD

21.jpg

最後一個跑的人身上的號碼牌背後有感應晶片,但不用交回去,作用何在?

22.jpg

糖水、茶水、冰品真的很好賺耶

23.jpg

完賽有超甜的橘子柳丁以及補充能量的香蕉讓你吃到飽

跑完很簡單就回家去了XD

我們就討論著,為什麼台灣的還要有完賽證明有的沒的,是說志在參加好玩就好不是嗎?突然有很大的疑問

24.jpg

很簡單的大會服務站

25.jpg

26.jpg

 

小小心得

第一次在國外參加馬拉松,真的很有趣:)

這次聽說參賽者有400多人,然後只有我們一組亞洲人XD.

跑在美美的海岸線旁,有木棧道有沙灘有該死的上坡....替這美麗的星期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