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上個月月底,家裡的事情告一段落,姊姊提議要去五溝水和新南華大橋看看,就當了跟屁蟲也跑去晃晃。

 

剛好在颱風來時來PO些好天氣(?)照片~

其實屏東的天氣很古怪,喜歡下午後雷陣雨,包括這天以及最近幾天,到底~下一下也是涼爽啦! 不下雨就會很阿雜

偏偏市區常常會烏雲來來去去 打幾聲雷然後一滴雨也沒有就放晴。

總之這天散心依然是這種怪天氣,市區忽然下了場10來分鐘的雨,就放晴!

 

一路往南的我們,好像是感雨似的,直往烏雲遍佈方向去,而我,整個很悠哉的坐在後座,看風景納涼。

難得可以放空不必動腦(踹),總之感謝姐姐做好一切的功課

 

第一站,來到五溝水。

前陣子因為五溝水濕地保育暨排水工程作業導致生態受到衝擊而上新聞

 

不過這次純探勘,所以大多拍拍照就走了@@"

002.jpg

好清澈哪

 

001.jpg

真該找個好時辰來走走低~

 

姐姐說還要去看看傳說中有180度景觀的新南華大橋

003.jpg

途中~ 風和日麗(?) 地板濕漉漉 剛下過雨呢

 

004.jpg

岔路口~傳統與現代之衝擊...

 

005.jpg

電線是敗筆

看到遠處的山景,害我好想爬山好想爬山啊啊啊啊啊

006.jpg

小相機的極限~

 

007.jpg

 

008.jpg

一望無際~

 

009.jpg

追趕夕陽的女孩們(誤)

我喜歡這樣的景色,尤其是在最近看完新海誠的言葉之庭後,遠處的雲海根本就從畫裡走出來的嘛。

010.jpg

轉眼,已經來到新南華大橋上了。

姐姐說這根本是360度的全景模式,這橋上看出去的景太壯觀了。

尤其是在這種怪天氣後~烏雲壓頂!!! 要散不散陽光微露~

照片看不出壯觀,真的得親自走一遭體驗才行

011.jpg

又是山,是要害我多想念T__T

012.jpg

一堆的雲讓我想到背景之神哪

013.jpg

底下是隘寮溪

 

014.jpg

回程~繼續拍拍拍XDDD

 

015.jpg

 

016.jpg

 

017.jpg

 

放鬆到處走走,順便認識一下自己的家鄉,說實在對自己的家鄉真是不甚了解,常被說假屏東人。

放假偶爾真該出來走動,然後...害我想敗相機了O__O

坐在後頭,姊姊騎得飛快(誤),總之很多美好的景就這樣錯過了,也因為是後座乘客,所以才有辦法看風景,有好有壞。

 

總之結束美好的一日 :) 改日再好好認識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