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2012十五所高中同學大合唱

風箏

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溫柔手中 我已學會翱翔
開始嚮往那更高的藍天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神采飛揚


一路上 許多相同渴望
生命不該是掙扎 是時光與成長
默契激盪夢想
原來我不孤單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滿身傷 是光榮的勳章
我吶喊只想找回 擁抱天空的力量
選擇永不投降
是為了灑脫鼓掌

單純是我的信仰
高唱不變的堅強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風箏 - 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kitesingoursong

 

另~有專輯可買來收藏唷:)CD+DVD

相片: 很多人都在問哪裡買的到風箏<各大唱片行和光南 博客來等線上平台都可以買的到喔!>除了CD外,還有一張DVD裡面收錄各校及風箏MV   快閃活動還有完整風箏的故事紀錄片一本課本       收錄各校畢業歌的歌詞及創作故事一本作業簿    收錄完整風箏的故事和大家的辛酸血淚博客來訂購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64546--------------------------------------------------------唱片所有的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我們沒有廣告預算所以我們只能藉由大家的分享轉發 電台點播才能讓風箏飛得更高請喜歡我們喜歡風箏的人多跟身邊的人分享吧謝謝你們:)風箏。

(↑照片來源:風箏-2012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粉絲專頁)

博客來

五大唱片

玫瑰唱片

 

用行動支持一下吧:D

 

--------------------------------------------------------

 

其實之前看到老弟一放學衝到房間說要借用電腦,就是在看這個:D

因為也有他的學校:D想必很驕傲吧~

 

除了好聽外,歌詞也讓我回到了以前的時光似熱血中有熱情與夢想還有感動。

詞曲到影片都是學生們自己製作,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

在學生生涯中有這樣一段回憶,是一輩子難忘的美好回憶。

 

聽這首時剛好正值阿挫去澳洲的那天

在那晚送給他這首歌曲最實在吧!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

乘著風 展翅吧!
彩色天空是你唯一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