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家住屏東。

你好!我家住屏東明信片式摺頁

昨天才從姐姐那裏得知此消息

今天就跑去索取了~

很喜歡上頭的詩句

『口、鼻笛照映排灣族人的喜與悲,
獵人還在大武山穿梭。
太陽炙燙恆春古城磚牆,
海在對面,風吹在林間。
我家住屏東,....』

 

一人限索取2份~數量有限 索完為止:)

你好!我家住屏東明信片式摺頁

頗精緻的摺頁~

 不過也太厚了些...這~該怎麼寄出呢??

 

----------------------------------------------------------------------------

訊息轉貼~

「您好,我家住屏東」 限量明信片式摺頁 歡迎索取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配合古蹟日活動設計「您好,我家住屏東」明信片式摺頁,介紹屏東市眷村、泰武鄉平和部落、潮州鎮及恆春/墾丁地區等4條遊程外,並推薦縣境內多處具特色的古蹟、社區或部落景點,邀請民眾按圖索驥,體驗屏東好好玩。數量有限,9月17日起可洽文化處服務台索取。
文化處9月份推出古蹟日活動,從地方文化生活圈概念出發,帶領民眾造訪人文古蹟及部落生態,認識、親近身邊的文化資產。另也特別印製「您好,我家住屏東」摺頁,內容除包含今年提供的4條遊程路線外,也納入青葉部落、萬巒五溝水聚落等景點,提供民眾或背包客自行循線踏勘。
文化處表示,這份精心設計的摺頁,在封底採用明信片樣式,折疊後可直接郵寄,在各縣市旅遊服務中心、本縣鄉鎮市公所及所屬地方文化館舍,皆可索取,9月17日於文化處服務台開放索取,限量300份,1人索取2份,索完為止,歡迎屏東縣民寄給外縣市的親朋好友,來趟屏東尋幽訪古,同時達到行銷屏東的目的。
另外,古蹟日遊程之一的恆春行程尚有名額,9月28、29日兩天一夜,每人2000元(包吃住及遊程接駁),參與者需自行至恆春集合,向社頂部落報名,電話08-8862720或洽文化處文化資產科,電話:08-7360330轉2176。

資料來源:(本府文化處)

 http://www.pthg.gov.tw/tw/News_Detail.aspx?s=68041&n=10857&p=2&w=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