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了一天假出去玩了回來,對完發票,才驚覺...."喔!已經月底啦....5月要過了耶"

然後病毒也跟著加重!!

昨晚掛完病號回來 想起來整個5月份似乎都在感冒中度過= =....(趕流行也不是這樣的....)

真是夠了喔!! 病毒退散退散!!!!

每天都戴著口罩跑來跑去~隔離病毒之虞,我也可以清淨些(誤) (病人嘛~少說話為妙!!)

 

 

說說昨天,一早去上班就看見在桌上....還有一張KFC的暢飲卡~(是說也得等我病好了才能去喝哪....)

P5290226_11  

謝謝離職同事的小點心 :) 以及昨天來探班(?)帶來的薯條!!

恭喜你們家可愛的小兔一歲囉 :D

整個就是讓人捨不得吃啊

 

-------------------------------------------------------------------------

最近迷上公司附近的手工餅乾店

這幾天整理一下再丟上來介紹一番:)

然後好久不見的肉肉們不知不覺出來跟我打招呼了....多了這麼多,是要嚇死誰啊O___O

 

美食要吃 也要多運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