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叨-001.jpg

 

用餐日:2018/03

 

店名:溫叨 Cafe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2-2341-0018

官網:http://wendaowenda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ndaocafe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離公司非常近,但我好像常常忽略,應該是說我很少會往這邊走@@

會知道這家店是從「街口支付」搜來的,剛好過年期間有做活動,想說就來試試看~第一次用街口支付耶! 好像很潮!?  

 

溫叨-002.jpg

店名的命名由來,其實一看到名字就想到台語的"我家"了,備感親切

 

溫叨-003.jpg

店內空間很寬敞,在這邊用餐相當舒服,座位也相當多

照片左邊架上是一些調味料,以及用完餐後托盤的放置處;正前方是櫃台,拿了菜單後選個座位~看要吃啥再拿到櫃檯先結帳!

 

溫叨-004.jpg

喜歡窗外景致的,可以選擇坐在這片落地窗前愜意用餐,桌上還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有沒有好貼心!!!

只是個人不是很喜歡坐高腳椅,選擇一般座位

 

溫叨-005.jpg

店內一景,除了個人小桌外,也有大桌可供一群同事或是三五好友聚餐用,座位和座位間的距離蠻大的

 

溫叨-006.jpg

菜單~官網有清楚詳細版-按這裡

看起來像是西式早午餐店,主要販售沙拉和一些烤餅類以及咖啡果汁等飲品,但其實還有販售中式的粥品、蘿蔔糕還有碗公麵,很特別!!

突然覺得選擇多了好多~~ 因為我其實偏愛中式餐點

看網路上說粥品挺有名的,且每天限量供應,看到『限量』兩個字,好像有種魔力似的

感覺吃這個會飽!?反正我就是要吃粥啦!!

 

溫叨-007.jpg

鐵鍋鹹粥 / NT160

上菜超快速!可能是才剛12點我就跑來了,店內人較少

有搭配兩樣小菜,今天是肉鬆和類似麵筋的傳統小菜(我一直不知道名字@@),好久沒吃到這個了~~以前在家早餐都吃粥配這些,有些懷念

 

溫叨-008.jpg

如菜單上,是鐵鍋裝著的鹹粥!

 

溫叨-009.jpg

鹹粥內有瘦肉和南瓜,佐少許蔥花點綴,味道偏清淡,但我喜歡~

一開始看到這鐵鍋,覺得好大一份!!不過也是默默的被我吃完了,有點飽!但是下午餓很快XD 畢竟是粥嘛

 

下次想來試試其他餐點~目前也有販售早餐系列~

 

看官網還有姊妹店,專賣中式麵食裝潢非常文青風-叫做「溫時景」,上次要去吃結果撲了個空,只好等下次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