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LA-01.jpg

2019/02/05 DAY3 - 好萊塢 華納兄弟片場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今日是個很忙碌的日子,排了兩個重要行程外還要開去Long Beach,前兩天的時差問題似乎有稍微好轉,可喜可賀。

早晨雨稍微停了些,早早退房後就驅車前往華納兄弟工作室,和久未見面的小學同學約了在華納兄弟工作室會合,我們都很期待今天的行程!來一窺製片的辛秘!

 

D03-LA-02.jpg

從住的地方開往片場,不遠,且上班時間意外地沒有塞車,好佳在!

 

D03-LA-03.jpg

約莫半小時,抵達了華納兄弟片場。

前一晚很煩惱停車問題,好險到門口後有個很清楚的標示,往地下室停車場開去,每一層都會繼續指示參觀的遊客開往哪裡停車

停車費$12USD

 

D03-LA-04.jpg

搭個電梯來到大門口~來很早~沒什麼人

遠方那那個安檢閘口工作人員才剛就定位,簡單的小安檢。

 

D03-LA-05.jpg

因為我和阿挫是使用Go Los Angeles Card,需事先預約外,也要先給工作人員掃描QRcode換票才可以~

也可以另外透過「KLOOK客路」、「KKDAY」單獨購買華納兄弟片場的票卷

 

D03-LA-06.jpg

除了換票外還拿到這個~「M」代表Mandarin的M,因為我們預約中文導覽,等導覽員來了之後會帶去看一個介紹影片,看完後手上的這兩張卡片會被導覽員收走。

 

D03-LA-07.jpg

↑片場地圖

我們的Tour其實有小小延遲10多分鐘,先在等待大廳閒聊+逛逛。

 

D03-LA-08.jpg

 

 

D03-LA-09.jpg

看完影片後,導覽員要開始帶我們參觀片場了,上了高爾夫球車出發啦~

導覽員好像叫做Joey,口音是熟悉的台灣腔!真是開心,整趟導覽下來非常的詳細!!!例如,有些片名翻譯台灣和中國翻譯不同,Joey會在介紹時同時說兩種翻譯名稱,很貼心。

因為同車的除了我和阿挫+同學和她姐姐以外,剩下的是中國遊客。

 

D03-LA-10.jpg

片場中建築物上的裝飾與名字為了可以反覆再次利用,通常會做成活動拆卸式的,這棟是唯一不會拆來拆去的,據說以前也沒有名字,但訪客來時總找不到是哪一棟建築物,因此~這棟特別不一樣

 

D03-LA-55.jpg

▲取自電影片段

後來有經過個轉角小綠地,來不及拍照,Friends劇情裡演員跑步經過的地方,透過剪接讓劇情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在中央公園裡慢跑

此外~也是「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裡面男女主角經過的地方,不過有在拍攝的話通常會清場,不會讓遊客經過啦,所以想要像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巧遇戲劇外景拍攝的話是不太可能的

 

D03-LA-11.jpg

Joey開始介紹整個片場~還有建築物們的故事

哪些電影或影集在哪裡拍攝之類的,不過我有看過的好像不是那麼多XD

 

整個片場的造景除了給華納自家出品的影片使用外,其他劇組也可以來租借,除了造景外也可以租借各式道具!(道具組又是另個故事了XD好幾棟的道具們,燈具就一整棟之類的)

D03-LA-12.jpg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裡面女主角打工的咖啡廳

D03-LA-56.jpg

↑電影「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裡的咖啡廳

D03-LA-54.jpg

↑ 電影「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很多畫面都是在華納兄弟片場裡拍攝的,兩邊是一棟棟只有編號的片場建築

 

D03-LA-13.jpg

 

D03-LA-14.jpg

D03-LA-15.jpg

紐約街頭

Joey開著車子載著我們繞來繞去,來到這邊讓我們下車走動,近距離接觸這些建築物,這些建築看似磚瓦推砌而成,實際不是(是什麼材質我忘記名稱了),只是做得很像而已!

 

D03-LA-16.jpg

這紐約街頭是很紅的影集Friends的拍攝地點(雖然我沒看過XD),聽說製片有實地去紐約街頭考察,後來打造了這區場景。

影集Friends裡的演員從來沒有在紐約真正拍攝過這齣影集,所以Joey說如果去到紐約有Friends的Tour什麼的,都是騙人的XD,全部都在好萊塢華納兄弟片場拍攝的!!

 

D03-LA-17.jpg

地板也很逼真的做了效果,像是弄不起來黑到不行的口香糖之類的,非常真實

 

D03-LA-18.jpg

據說是2 Broke Girls(破產姐妹花)那個cupcake shop的店面,不過東西已經被拆光了,我還翻了下影集,完全沒印象(可以重新看一遍了.....)

 

D03-LA-19.jpg

道路非常新,也是有原因的

之前「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有幕場景在這邊要塑造當時那個年代的感覺,地上鋪了很多石子,拍攝完之後好像有受損還是無法清理乾淨,因此重新鋪了道路。

 

D03-LA-20.jpg

這邊是拍攝華納兄弟那代表性水塔的最好位置,拍的到LOGO,而LOGO在兩側,方向剛好對著迪士尼和環球影城。

 

D03-LA-21.jpg

接著走進一間場景中(少數可以進入的片場建築),天花板沒有天花板,為了劇組裝設燈光攝影機方便~

 

D03-LA-22.jpg

D03-LA-23.jpg

D03-LA-24.jpg

末代武士 和 蜘蛛人的拍攝地,沒講根本看不出來

末代武士的部分其實後製了很多XD而且畫面不長;蜘蛛人的話是蜘蛛人倒吊在梯子上和女主角在親吻的那幕,聽說那幕拍了很久,仔細看電影的話會發現蜘蛛人脖子都冒青筋了,因為一直NG,要不斷倒吊拍好幾個小時。

 

D03-LA-25.jpg

另一棟可以進入參觀的內部,漂亮建築物的內部大多長這個樣子,只有一部片真的有在裡面拍攝過的樣子,槍戰還是啥的

 

在街頭參觀完,接著來到 Warner Bros Movie museum

有許多哈利波特電影的道具和服裝,

D03-LA-26.jpg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紐特的標準服裝

 

D03-LA-27.jpg

 

D03-LA-28.jpg

D03-LA-29.jpg

D03-LA-30.jpg

D03-LA-31.jpg

分類帽,真的會講話,工作人員會幫忙你讓分類帽幫你分學院,我好像被分到赫夫帕夫的樣子,和紐特同個學院耶!!

 

D03-LA-32.jpg

家庭小精靈 多比~

 

D03-LA-33.jpg

霍格華茲劫盜地圖

 

D03-LA-34.jpg

各種哈利波特裡出現的糖果

短暫的自由活動約半小時後~要再去看看其他片場

 

D03-LA-35.jpg

Joey故意在車子旁放了一個假磚頭請一位小朋友幫忙移開,整個裝的煞有其事(很會演)

小朋友一拿起來發現非常的輕XDDD隨後Joey還拿出了假鐵鎚,說拍片會用到這些看似很重的道具,都是他們道具組特製的

 

D03-LA-36.jpg

視覺錯視的門和窗

實際看到為平面的畫,但是透過相機或攝影機,會拍出立體的感覺

 

D03-LA-37.jpg

剛好有劇組的樣子

Joey說平常如果建築裡有人在拍片的話,外頭會有警示燈閃爍,告訴其他工作人員~今天這邊有人在拍片,要保持安靜之類的

 

D03-LA-38.jpg

每一棟片場都是用數字作編號,沒有門牌,只有幾個特例;像是這棟,Friends在裡面拍攝的,因為實在太紅了,在劇終後有弄這個做為紀念,最近好像還有一部準備要頒這個牌子,不過戲劇還沒結束所以還沒設置,怕設置了會有瘋狂影迷常常跑來,就無法好好拍片了。

 

D03-LA-39.jpg

每棟都長得一樣,只賦予了編號,全部只有一棟長的不同,特別高,這....又是另個故事了

 

D03-LA-40.jpg

接著來到放置蝙蝠俠電影歷代的蝙蝠俠車!

D03-LA-58.jpg

 

D03-LA-41.jpg

D03-LA-42.jpg

居然可以親眼看見耶!而且是真的可以開上路的,每台造價驚人,且每一部電影使用的車子其實不只打造一台而已,電影產業真的...燒錢啊

 

D03-LA-57.jpg

這台聽說最貴

主角本人好像也沒開過,每次飛車追逐場面都是專業車手上陣的

 

D03-LA-43.jpg

 

D03-LA-44.jpg

經過的某個片場,剛好一個空檔在裝修,裡面超級大啊!!

 

後來有去一部還正在拍攝的美劇片廠參觀,由於還在拍攝中所以禁止錄影拍照,也不可以碰觸任何劇組的東西,怕會有連戲的問題!!

D03-LA-45.jpg

某部片需要用到的所有"服裝"的車子

 

D03-LA-47.jpg

最後來到紀念品區和部分手稿參觀區~,結束這滿足的3小時!

 

D03-LA-53.jpg

一進入後右手邊往紀念品

 

D03-LA-52.jpg

左手邊有Friends的場景,可以拍照~也有工作人員幫你拍,看你要不要買這樣

 

D03-LA-46.jpg

後面那面牆是一幅畫而已,透過錄影或拍照會看起來像真的!

 

 

D03-LA-48.jpg

劇本們...好可怕

 

D03-LA-49.jpg

 

D03-LA-50.jpg

綠幕特效拍攝區~有哈利波特魁地奇比賽和蝙蝠俠飛車的部分,可以選擇想要體驗的場景,工作人員會很貼心的教你擺動作,之後再去看拍了啥照片和影片,喜歡再購買就可以了

 

D03-LA-51.jpg

多比小精靈~站在前方,隨意擺動,攝影機會抓你的動作,畫面中的多比會跟著你擺動姿勢,很有趣

 

參觀完華納兄弟片場,真的大推這個地方,喜愛電影或美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記得有來到洛杉磯可以安排一場電影、美劇探索之旅

 

這次使用Go Los Angeles Card,可以先寫信到官方預約時間,目前有提供英語、西班牙、中文的導覽,中文的導覽一天大概是三個場次,預約前可以先上官網確認有開放的時間

不是買套票的,也可以直接到官網購票,或KLOOKKKDAY等平台購買,搭配不同節日推出的折扣活動,會稍稍省一點旅遊預算

KLOOK透過推薦連結註冊,或是註冊時輸入邀請碼「5BWLF」後,會有NT100的折價卷可以使用,歡迎取用

另外,購買時可以再搭配「shopback曉寶返現」可以再額外得到3.5%左右的現金回饋(回饋狀況依網站公告,回饋至shopback帳戶)

 

好萊塢華納兄弟官網:Warner Bros. Studio Hollywood

推薦網誌:[娛樂洛杉磯] 跟著電影 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 遊洛杉磯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