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男咖啡館_01.jpg

用餐日2016/08/08

是的,在父親節這天,口袋怪獸APP剛推出沒多久的這天,洽巧朋友北上面試新工作,剛好休假,說什麼都要外出走走(ㄟ...我沒有要抓怪喔!安裝了卻還未開啟XD)

其實住在淡水也好一陣子了,但最近都自己料理,除了上班日的中午外,已經很少到外頭用餐了,現在會外食的機會就只剩下和朋友聚餐囉~

找了幾家發現,位在竹圍捷運站附近的「樹男咖啡館」網路上評價都不錯,決定來嚐嚐看 :D

 

(But 相機送修中~所以只能用手機拍出畫質不太好的照片~就將就點囉)

 

樹男咖啡館 (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52巷8號

電話:02-2808-7080

營業時間:9: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巷弄間的樹男咖啡館,不難找~從捷運站走來大概5分鐘左右 非常近

樹男咖啡館_02.jpg

店外簡單可愛,外頭有英式小店風的圓頂遮雨棚

招牌很小,不過可以看見牆上有繽紛顏色的彩繪
樹男咖啡館_03.jpg

外帶有優惠~帕尼尼單點+拿鐵只要130 真心動耶

樹男咖啡館_04.jpg

店內一景,店內不大,約20~22個座位.

因今天非假日,我們來的算早,所以比較沒有人.

前一天有打電話詢問訂位事宜,店員告訴我因為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不接受訂位,不過可以再前往的前半小時打電話做詢問,有位子的話可以幫忙保留30分鐘,非常貼心 :)

樹男咖啡館_05.jpg

另一側,很喜歡牆上的彩繪,簡單又帶點童趣,搭配木質桌子,感覺很溫馨,加上店員非常親切!!(大加分)

不過那個小角落有一點點小凌亂的感覺XDD

樹男咖啡館_06.jpg

由於店內空位很多,店員告訴我們自己挑喜歡的位子坐~ 並詢問是否曾來用過餐,哈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啦 :D

會先簡單介紹點餐方式與菜單,另外告訴我們甜點在小黑板上,選好餐點到自行到櫃台結帳就可以啦~~

樹男咖啡館_07.jpg

餐具以及白開水採自助式,自己來領取吧

以下是菜單 主要就早午餐分三大類,飲品也是三大類,最後是額外加點物

簡單明瞭,喜歡手寫風菜單

樹男咖啡館_08.jpg

以下是菜單局部照片

樹男咖啡館_09.jpg

 

樹男咖啡館_10.jpg

樹男咖啡館_11.jpg

樹男咖啡館_12.jpg

不論是熱銷款還是素食與否,抑或辣度,都有可愛的標示喔

 

樹男咖啡館_13.jpg

喔對了!早午餐區都有附130元的飲品喔

我選比利時巧克力(熱),還給了漂亮的拉花 :D 

基本上沒甚麼甜味,不會很膩

樹男咖啡館_14.jpg

朋友的 經典原味雞墨西哥烤餅 NT220 包含玉米片 莎莎醬  選擇沙拉搭配桔子醬(另有優格可以選)

烤餅內是燻雞胸、洋蔥、起司與香料 

一樣選擇比利時巧克力 不過是選冰的

樹男咖啡館_18.jpg

整個沒嚐到味道我不知道如何,但是有吃到這個玉米片,很有誠意的玉米片

不是外面那種多力多滋的,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看樣子就知道不一樣啦~~

吃起來意外地覺得薄,頗有口感,帶點鹹味不膩,好愛喔!!!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樹男咖啡館_15.jpg

我點的~經典拼盤系列的墨西哥烤豬排 NT280

和香草雞都被寫上限量,就手滑點了XD

經典拼盤系列的配料有 炒蛋、歐式麵包、沙拉(或優格) 

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選 蜂蜜芥末/桔子醬/藍起司優格

店員說藍起司優格是新口味,就點來試試啦

樹男咖啡館_16.jpg

炒蛋滑嫩好吃~可以搭配旁邊的番茄醬或是蜂蜜芥末醬吃,但其實單吃就很好吃了

喜愛重口味的可以沾醬吃

樹男咖啡館_17.jpg

當我的餐點來時~朋友直說看起來好好吃XDD

豬排好大厚實,也很多汁,肉質非常扎實,害我一度切不開

沙拉上有很特別的~炒黃豆嗎? 口滿蠻特別的,我選的沾醬「藍起司優格」味道有點重,個人覺得搭配沙拉比較不清爽,反之沾了朋友的桔子醬,清爽很多,我愛清爽沙拉~~藍起司優格就sorry囉O__Q 但蠻特別的,也是一種嘗試啦

忘了說附餐的麵包,上頭有抹淡淡的香蒜醬去烤喔

 

樹男咖啡館_19.jpg

近日的活動~來店打卡FB or IG (限餐點照片) 即可獲手工限量甜點一份

今天是~特濃抹茶蛋糕小切片,抹茶味道挺重的,喜愛抹茶的人應該會很愛,蛋糕也不會太甜 :)還不錯

 

店內另外還有在賣咖啡~喜歡咖啡人可以去試試喔,聽說也不錯

 

整體而言,吃得很開心,餐點好吃,店內雖然沒有到很寬敞,但感覺溫馨,用餐很舒適(冷氣蠻強的XD 外頭實在太熱),分量還OK,我們都有吃飽

價位算中等,有機會會再去用餐滴 :)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