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打從開幕就想去吃的餐廳~一直沒機會去

藉著看展-"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順道過來吃 :)

一整個大開心~

非假日+莫名其妙的怪天氣 下雨天人少少~ 不用訂位

 

餐點上來前 先來到處拍拍~

01

角落和牆邊一定會看得到OPEN家族成員的身影~

唯獨缺了最愛的條碼貓>___<

好在還有玩偶可以抱抱拍照

 

02

可愛的水杯~*

 

03

OPEN小將下午茶小禮盒~

相當精緻可愛

 

菜單一整個很花俏繽紛XD (可以到官網看)

蚊子點了燻鮭奶油貝殼麵280 升級套餐+100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 燻雞鮮菇南瓜燉飯 200 升級套餐+100 (這個官網好像沒有 是另外的一張menu 除了我點的這個以外其他都是義大利麵)

之後還要收10%的服務費唷:)

 

套餐有附飲料~忘了拍照

就...飲料機的飲料 沒甚麼特別的@@"

 

接著是套餐附的玉米奶油濃湯

05

料很多~火腿和玉米真的隨便挖都有

但是奶油感覺很稀,而且因為用杯子食用起來不太方便 太深了...料有點難撈耶@@"

 

套餐附每日沙拉~

02

服務生說麵包要沾那個醬吃~醬很開胃

可怎麼覺得...味道蠻清淡,沒開到胃耶O___O

那個蛋顏色真的很漂亮~ 黃心蛋 :) 還不賴

只是這樣搭配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吃=   =???

 

接著主餐上菜囉 這是燻鮭奶油貝殼麵

08

大大的盤子 讓主餐看起來分量很少的樣子@@"

 

09

它的貝殼真是太酷了!!!好大一個,有點像海螺XDDD 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可是可是.....

它的味道實在讓我們兩個不敢恭維

香菇的味道好詭異=   = 也沒有奶油香....味道怪就算了 超清淡的

是我們吃不慣嗎=   =????  還是我們真的點錯了???

有哪位好心的網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吃這個的心得嗎O___Q 我會感激不盡的...

 

原本超開心來OPEN將餐廳的~結果 心情大受影響=    =

 

燻雞鮮菇南瓜燉飯

10

擺盤很優~ 重點是那個盤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夠可愛的~

看得出來~料很多唷:)

 

11

燻雞味道很重~ 料多多 香菇吃得好開心~

不過沒甚麼南瓜香味,飯也沒啥味道@@" 忘了放調味料嗎?還是走健康清淡路線?

怪了~'~今天味覺和嗅覺出問題嗎=   =

 

吃到這裡

不得不說分量蠻多的~加上前面的濃湯和莎拉 其實我早就要飽了@@"

小胃口的女生可以考慮是否要加點套餐喔~或者兩人點一份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

12

那個OPEN是有沒有這麼可愛~都捨不得吃了

 

13

側面 長長的鼻子@@"...這OPEN將是白巧克力做的 裡面似乎還有放了甚麼

在嘴裡好像跳跳糖那種感覺~一直在嘴裡跳跳跳

好歡樂~

 

焦糖布蕾 裡頭的水果一季節而有不同唷

 

14

這是黑色巧克力OPEN將~ 一樣好可愛

吃了一口~布蕾味道還不賴

 

整體而言~主餐真的讓我蠻失望的O___O

不然其他都還可以接受啊....

 

看展囉~

來到展區~

15

哈哈~小孩兒

這讓我想到喬喬

"兒~是可愛的意思"

 

↓↓↓↓↓最令人讚嘆的是這個!!↓↓↓↓↓

16

真的很精彩~

雖然評價很兩極~

但是這幅圖不管是哪個版本的,都很厲害,還有將它製作成動畫的團隊!!

讓畫好像有了生命一樣:)

 

 

 

 

OPEN小將魔法餐廳 官網- http://www.openopen.com.tw/store/kitche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