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龍貓們

 

露琦和洋餐廳

地址:屏東市中山路勝義巷6號
電話:08-7326667
傳真:08-7323336
營業時間:上午12:00〜21:00
粉絲團

-------------------------------------------------------------

隔了幾個月後~又再度到訪露琦 :)  五月份的拜訪

再次捕捉龍貓們的身影 >///<

因為正逢暑假時期~怕人多 所以先預約了下午茶的聊天時間!!

但意外的好像沒有人多人 應該是說我們這桌聊太久 聊到客人都離席了XDD 準備晚餐了

露琦門口

早上還下雨的屏東~好險下午已放晴囉

 

暑假冰淇淋優惠

暑假 憑學生證有冰淇淋買2送1的優惠

感嘆已不是學生了...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請往小巷子走~

請往這裡面走唷~  

就是這裡快進來吧~

接待的龍貓們

櫃台依舊是可愛的龍貓們迎接你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不過這邊擺設似乎有改變~

 也多了音樂~(應該啦 我忘了上次來有沒有)

只是這次很明顯 都是撥宮崎駿動畫的音樂唷~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2013菜單↑>

<2016菜單↓>

屏東_露琦_01.jpg

屏東_露琦_02.jpg

屏東_露琦_03.jpg

 

<2013菜單↓>

有些微改變的菜單~

008.jpg

 009.jpg  

和洋食多了幾道~ 主餐部分下午還是有供應的

不過全部都漲了20摳摳 有機會再來吃了

 

010.jpg

  有限時段的朝午食 一樣也是小漲了20元

011.jpg

 下午茶多了千層派的選項~

 

012.jpg

 

013.jpg  

飲品部分沒甚麼變動

 

抹茶拿鐵

朝午時+飲品的部分

朋友的抹茶拿鐵 冰的 甜度固定~冰塊可選擇做去冰或少冰喔

 

 

抹茶拿鐵

我的熱抹茶拿鐵~有漂亮拉花

很細心的附了一包糖包~對我而言這是一定要加的XDD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朝午食-丹麥可頌套餐

朋友的丹麥可頌套餐

 

英式小麥麵包套餐

我的英式小麥麵包套餐

水果 + 沙拉 + 熱狗 + 雞塊*2 + 薯餅*2 +煎蛋(?是這樣說嗎??)

有附番茄醬和一碟...我不知道名字的醬  總之就兩種隨意沾來吃了XDD

 

朝午食的部分~店員說 差別在主食而已 其他配料是一樣的

 

我的英式小麥麵包好硬O__O  費了一番功夫才吃完它....

 

甜品-菊花凍

我的套餐附點心-露琦甜點

今日甜點是菊花凍~頗不錯~有淡淡菊花香 清爽好吃

如果這能單點 應該是不錯的賣點(!?)

或者能有些小蛋糕什麼的

 

因為有朋友沒有要吃那麼多@__@ 所以如果有些小點心應該不錯吧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小黑炭們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露琦和洋餐廳 二訪 悠閒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