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ThaiHOJA-01.jpg

用餐日:2020/10

 

Thai HOJA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64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15:00-17:00 僅供甜點,不供主餐)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不定休請洽粉絲頁看公告)
無訂位專線,皆以現場客為主
每人低消120元,不合併計算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點泰式餐點~,約了好久不見的友人來聚聚,由於無法訂位,只好先過來等待了,好險平日的晚上還有位子

位於建豐路上的Thai HOJA,旁邊還有幾間店家似乎也是小有名氣,原本想說如果真沒位子,要去隔壁吃吃義式料理,哈~下次再去了!

 

屏東ThaiHOJA-02.jpg

門外,很清新簡約~騎樓下無法停車,平日的晚上我要等個過馬路等好久....車子有夠多~,好險還有一個小縫隙夠我停車!

 

屏東ThaiHOJA-03.jpg

進門時只剩吧台區~後來店家有幫我換到圓桌的位子,非常感謝體貼我這個孕婦,是說吧台靠牆區沒有關係啦XDD

菜單很簡單,甜點、4款泰式料理、飲品(菜單詳洽FBIG)

 

屏東ThaiHOJA-04.jpg

等待友人的空檔,溜到櫃檯前看看甜點~拍個照,我其實非常想吃甜點,不過孕後期吃個甜點體重就直線飆升,我實在不敢在這種時刻吃>_<,等我卸貨後吧!!!

 

屏東ThaiHOJA-05.jpg

原本坐在靠牆的區域~

 

屏東ThaiHOJA-06.jpg

樓上不開放~

 

屏東ThaiHOJA-07.jpg

朋友點的,一抹綠咖哩NT150,雞肉和一些蔬菜們

4款泰式料理系列一律搭配半熟蛋

友人一直在吃醬汁XD,導致後面她說醬汁不夠,不想吃了,實在很搞笑。

有稍微嚐一小口,蠻清爽的醬汁!

 

屏東ThaiHOJA-08.jpg

我的辣味打拋豬 NT120(可以更辣,不能不辣),其實一點都不辣

只有吃到辣椒的瞬間些微辣辣而已,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些,口味偏清淡,可能孕婦味覺再度壞掉了QQ

 

屏東ThaiHOJA-09.jpg

 

整體而言,覺得正餐料理只是加減販售的~重點是來吃甜點才對

好吧~等卸貨以後,有機會再來是試甜點和泰奶茶了!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