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jpg 

和一直約了好久的友人今天終於可以小聚

位於高雄大遠百17樓的「191青,熟感」,隱藏在濃厚文學風的誠品裡,不過它是在誠品文具區這邊,搭電梯上來左轉就會看見了,進去前還可以先逛逛外頭各式文創商品及文具禮品,在等待時可以很好打發時間。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2.jpg 

其實一開始友人說這是潘瑞宗的分店,但我在網路上始終找不到這邊有分店,只有看見大遠百10月份的宣傳活動而已,幾乎都是在北高雄~尤其是左營,非常的火紅熱門!!

而這間好像也是同個體系的!?

總之上了官方粉絲頁才得知最近才開幕,正在試營運中,就來試試看吧^_^

簡單的小櫃台,和看起來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座位頗多,可以很安靜悠閒的坐在這邊用餐。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3.jpg 

另一側的服務台(?),應該是後台+廚房區啦,前方的小吧台有菜單、茶水杯子、糖包、攪拌棒之類的,需要自取。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4.jpg 

菜單很簡單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5.jpg 

主要就是義大利麵和敦飯,還有3款小披薩及小點心可以選擇,下午茶下午3點才開始供應喔。

由於我們不是那麼餓,所以點了一份披薩套餐一起吃。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6.jpg 

飲品部分↑↑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7.jpg 

剛開幕~所以正在募集VIP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8.jpg 

檸檬水,裡頭絕對不是雜質,是真的有蠻多檸檬果粒在裡頭滴。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09.jpg 

套餐的沙拉、麵包和濃湯,圖右是我們的飲品及怕有低消所以加點的飲品,是說單子上沒寫@@"

開胃麵包有點薄,但相當好吃,尤其搭配沙拉~還不差

濃湯普普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10.jpg 

拿坡里海陸總會披薩

約8吋左右,切成了四分,看起來少少的,但其實料蠻多的

有魷魚、培根、羅勒、蝦子..還有甚麼我也吃不出來了XD 挺好吃的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11.jpg 

無聊亂拍的糖包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12.jpg 

招待我們試吃的芒果麵包,有芒果果粒,麵包有淡淡芒果香,鬆軟味濃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13.jpg 

由於我們真的待蠻久的...聊了4、5個小時XD

正有要離開的念頭時,第2次的試吃又來了,忘了名字,有乳酪及一些莓類,吃得很ㄙㄨㄚˋ嘴,害我都想買回家了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14.jpg 

忘了說我們套餐的甜點,主餐送來時這張卡也一併送了上來,如圖,可以到櫃台冰櫃選擇想要的甜點,服務人員會送上來。

高雄三多-191青熟感_15.jpg 

聊到太晚才想起來還有甜點這回事,有兩款沒了~所以點了個香蕉巧克力,單點NT79

味道濃郁的香蕉,搭配香甜的巧克力恰到好處。不會太甜(本身吃蠻甜的,SO...),但一樣會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可能剛開幕,比較少人,所以用餐氣氛很好,安靜舒適,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

191 青,熟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7樓(誠品生活)

電話:07-536 6336

營業時間:AM11:00-10: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