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女瓢蟲 法式布丁

屏東環球百貨明天(15日)開幕,9號-14號開放可以先進去參觀~

 

挑了開幕前一天才前往~因為看粉絲團很多人抱怨說許多專櫃還沒弄好之類的,所以挑了個開幕前一天,應該設置差不多了吧!!!

 

隨意逛了逛~由於腹地不大,所以動線很簡單,不至於迷路(誤)

只是有些專櫃是整個圍起來的,還在忙碌的準備中。

 

位於1F的多啦A夢見面會區?

開幕當天的活動區之一吧

小朋友相當可愛XD 一直把手放進大雄和靜香嘴巴,媽媽直說喔喔 手被咬到了!!

也太歡樂了吧~害我當場笑翻,媽媽也開懷~

屏東環球百貨

屏東環球百貨

喜歡多啦A夢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D

 

 

一路晃到了5樓,美食餐廳區

看到了造型非常特別的-淑女瓢蟲 

他們家的東西最有名的是法式軟木塞蛋糕以及七吋脆餅,淑女瓢蟲是他們的布丁布蕾系列產品,是新推出的產品嗎?? 是說前兩者我也沒吃過

 

店員直推薦說吃完盒子可以當收納盒(但是這造型實在很佔位子...)

他們有布蕾和布丁,布丁(45/個)依口味有不同顏色的瓢蟲盒子,布蕾(50/個)是他們的主打商品,所以一律是金色瓢蟲;but店員又說了...如果有特別喜歡的盒子顏色,也可以指定。

只是讓我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是用瓢蟲呢???

淑女瓢蟲 法式布丁

 

好吧~買一個來嚐嚐看

西班牙米布蕾,買這顆完全是衝著它有紅豆以及店員說:原味到處都吃的到,可以嚐點不同口味的。

好吧!就是它了!!

淑女瓢蟲 法式布丁-西班牙米布蕾

 

原來蓋子可以整個拔下來

淑女瓢蟲 法式布丁-西班牙米布蕾

 

 

淑女瓢蟲 法式布丁-西班牙米布蕾

 

是真的有紅豆喔!! 那半透明的是米!

一開始我根本沒注意我買的是米布蕾,直覺得怎麼有紅豆了還這麼不甜....。

後來仔細看~喔喔  原來是米布蕾!! 不會很甜很膩是米布蕾的特色。

之前嚐過高雄6號烘焙的米布丁,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走很養生的清爽路線。

淑女瓢蟲 法式布丁-西班牙米布蕾

 

再來一張近照~

紅豆真的不少唷!

淑女瓢蟲 法式布丁-西班牙米布蕾

 

小小一個~也有326大卡

剛吃完午餐的我吃完這個又飽了@@"....

 

不過我還是沉浸在去北京吃的紅豆奶酪裡,覺得有了紅豆應該就是要甜滋滋啊,唉唷~一整個吃甜吃的很糟糕。

 

下次想點顆他們家的布丁來嚐嚐:)還是比較愛那種滑溜順口的甜食~

一切就等明天開幕了~

 

環球百貨屏東店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lobalmall.pingtung?ref=ts&fref=ts

軟木塞食品行 http://www.cork-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