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屏溪舊鐵橋

 

愛戀高屏溪 鐵橋音樂季

 

下淡水溪鐵橋歷史

在屏東,搭火車高雄-屏東往返之間,一定會經過這舊鐵橋,但是會發現,讓人想去的是高雄那頭的濕地公園,規劃了很漂亮的步道與生態池,時常會見到有人在那裏打棒球、散步、拍照...;反觀屏東這邊的,落差很大外,一整個有廢墟的感覺。

記得之前有一次要去那裏拍照,還有狗衝出來狂吠,很恐怖,而且那地方其實蠻荒涼的;再加上之前縣府要將火葬場設在這裡的,當然是遭反對。

 

在周末來到這裡,知道還有人默默為這塊地方付出,真的很高興,相信這地方會越來越好的!!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甚麼,那就將消息放到網誌上吧,有人看就看,沒人看也罷:),我想這是我目前能做的。

------------------------------------------------------------

下課後,就騎著車子趕來,可惜節目已經接近尾聲了

20121124_02

 

加上這周末天氣不太好~ 就沒拍甚麼照片了

現場有一些募款與環境保育推廣活動

20121122_05

↑ 帶動跳ing~
 

 

------------------------------------------------------

在前往舊鐵橋之前

其實先跑去看了官將首大賽

20121124_01

不過今年擴大舉辦~人多到爆炸

矮個子的我,只能拼命墊腳尖 找小縫隙觀看

2011 

↑ 放個去年的來補版面XD

雖然臉畫得很兇惡,不過有很俏皮的表情:)感謝讓我拍的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