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粉絲團:海賊王驚點語錄

 

網路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預購的時候就很想下手了@@" ,直到最近才下訂單。

昨天剛拿到手,看到停不下來。

 

當初詢問朋友要不要買,朋友A說:網路看看就好了;朋友B說:這居然會出書!!!

 

好吧~或許真的是網路看看就好,亦或是抱持很大疑問的人,這都減不了我對這本書的興趣XDD

我後來有去翻翻實體書,翻著翻著~心想 還是買回家慢慢閱讀吧!還是喜愛拿在手上翻閱的感覺。

 

從小到大,看漫畫與動畫時,哪時是會去用心體會感受裡頭隻字片語呢?

小時候就是看好完看開心得,不會去多做思考。

而一般只會覺得看漫畫動畫就只是娛樂性質的讀物,翻過即逝,不必太認真。

許多漫畫以熱血、勇氣、冒險....etc為主軸架構,但也因為這樣的架構激勵人心,讓人欲罷不能,若能將這些正面情緒化為生活中的應用,何嘗不好呢?

在看漫畫的當下真的不會去想太多,就是很放鬆的去閱讀,緊張的氛圍,好笑的情節;但是現在,在整個看完時,總會去思考些甚麼。

 

當長大了踏入社會,再回頭看看陪伴好幾年的海賊王,以及冒牌生在粉絲團裡寫片文字,會覺得很有感觸。

尤其在看完前言時,眼淚不爭氣的流下。就像29頁書角上寫的"人生要懂得及時行樂,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請珍惜當下吧!

 

加上書上有特別用顏色將句子區隔開來,以及一些句子在頁角,很貼心:)。

   

 

雖然裡頭有些想法可能和自己有那麼些差異,但還是很認真地看完了 :)。

 

"不要遲疑,開創屬於你的偉大行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