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海誠-追逐繁星的孩子 DVD

期待已久的DVD終於拿到啦~

-----------------------------------------------------------

4/3號很準時的~我收到包裹了:D

真是開心極了!!

pic01 (1) 

不過怎麼薄薄的一包......

新海誠-追逐繁星的孩子 DVD

醬醬醬醬!!!
好漂亮的藍色盒子~不愧是藍光版的:)

 

新海誠-追逐繁星的孩子 DVD

 外面紙盒與裡面盒子的封面不一樣 不過都很好看

 

新海誠-追逐繁星的孩子 DVD

左邊是初回特典(底下有圖)

右邊是DVD 一整個很有質感~

 

新海誠-追逐繁星的孩子 DVD

這張DVD是附錄特典DISC 有導演和聲優的訪談 影片介紹....等等

 

新海誠-追逐繁星的孩子 DVD

這是初回特典 包含16頁全彩手冊+膠卷+明信片*3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拿到的膠卷都不一樣

我的上面印的是火車圖案@@"

 

至於明信片~似乎是草稿版的...

有點小失望O___O

 

最後最後...最心酸的事情是..........

 

 

我還沒換藍光光碟機~所以目前也還無法用這藍光DVD看....

 

唉唉

 

以上~開心分享完:)

 

p.s 我丟到我的FB後 好多人看到照片都以為這是書...

漂亮的書?

如果小說質感可以這麼好的話~ 那我一定買哪!!!!

 

博客來- 追逐繁星的孩子 劇場版 (藍光BD特別版)

博客來- 追逐繁星的孩子 劇場版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