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08.jpg

2017/11/26 

又是個拖了半個月的食記.每次回屏東都像在趕行程一樣,滿檔!! 但是很幸福 :) 

6:30起個大早趕捷運,意外搭到有兩廳院專屬裝飾的列車,匆匆忙忙轉搭PUMA,車子駛出黑壓壓的地下後終於重見光明(咦!?)一路向南,不過也一路被吵到受不了T_T,右後方的一小家庭吵吵鬧鬧,終於他們在台中下車後慶幸了些,接著又上來一組小家庭..."更歡樂",只好默默啃食早餐欣賞沿途窗外的好風光了.感覺坐在旁邊的女孩兒差點瘋掉,一直看向那桌乘客,但無濟於事.

喜歡冬日南台灣的陽光,很和煦,不過正中午還是有點熱.

 

感謝國中同學誠心、大力的推薦,前些日子就訂好位子前來朝聖了,吃完後立馬收進口袋名單!!

BlueMonday咖啡甜點
🈺11:00~21:00(二)公休
☎08-7329409
🏠屏東市民族路359-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BlueMonday.cafedessert/

 

BM-01-1.jpg

屏東近年來也開了不少甜點咖啡店,這次的BlueMonday咖啡甜點差不多位於我們三個人家的中間點,位置好優秀!離火車站也算是近吧@@

騎車看到不二家彎進來就是了,摩托車要找一下停車位,後來在等同學時,老闆娘有出來說騎樓可以停 :D

 

BM-02.jpg

小小的巷弄裡,隱藏著一間小小的甜點店

 

BM-03.jpg

背景是隔壁鄰居家曬衣服 

 

BM-04.jpg

帶點童話風的門面

 

BM-05.jpg

手繪牆~

 

BM-06.jpg

店面不大,狹長型的,一進門有一張大桌,可以坐4個人,接著是吧檯再延伸過去還有兩張桌子的樣子.

桌上放有乾燥花 :) ,今天下午差不多就只有我們這組客人~包場了:D 其實很澳客的待了很久(踹)

低消60,超佛心的!!

 

BM-07.jpg

一進門的裝飾們!有販售一些手工小物

下次如果一個人來,想來悠閒的翻翻書(假文青XD)

 

BM-08.jpg

喜歡那個面具 

 

BM-09.jpg

我們座位旁牆上的世界地圖壁貼~介紹咖啡產地所烘焙出來的風味與特性

這次忙著聊天沒仔細看上面的文字~只好下次再來拜訪了.

BM-14.jpg

菜單很簡單,第一頁是介紹這間可愛小店的由來 :) 

喜愛咖啡的威威與喜愛烘焙手工甜點的Polly一起經營的小店,從原本的路邊攤到各市集分享..等,不斷成長到現在店面的誕生~.

也讓我有機會可以品嘗這些樸實的好滋味.

 

BM-15.jpg

這頁才是菜單,主要就是飲品類,甜點要到冰櫃看,每日甜點都不一樣.

 

BM-10.jpg

看起來很"忙碌"的吧檯

圖左-明信片販售|圖右上-蛋糕櫃|圖右下-吧檯一角,名片與珍奶戚風蛋糕,據說是招牌!

不過我比較想吃的是"冰與火之歌"(熔岩巧克力蛋糕),我絕對不是因為名字才想吃,但今天好像沒販售(哭),店長又另外推薦了據說也是招牌的"珍奶戚風",說上面還會擺上現煮的珍珠,嗯!來就來一份吧!!

 

BM-11.jpg

阿斯拉點的-奶酥蘋果派 NT80

看起來頗可口的,不過我比較偏愛薄皮派(類似M家的那種,不過要用烤的啦,不要炸)

 

BM-12.jpg

阿如點的-紅粉佳人  (嗯 我忘了價錢 照片也沒拍清楚)

看起來是幕斯或乳酪系列,最近吃常吃歐歐烤塔塔的蛋糕,看到這個實在很眼熟.想吃點別的 :D

 

BM-01.jpg

我的來了-珍奶戚風 NT100

很大一份,有嚇到我們大家,蛋糕本體茶香相當濃郁,不會很乾澀也不會過甜;珍珠有Q彈有嚼勁,很久沒吃大珍珠了,店家給的分量很多~吃得好爽快!!

不過不太喜歡那個奶油,先聲明~我吃奶油,再多也會吃(沒在怕胖的XD),只是覺得不是那麼搭,然後奶油不是那麼順口這樣,還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呢?

但最後還是吃乾抹淨了啦~不可以浪費物!!!

 

BM-13.jpg

最後和我的日式綠茶來一張~

 

最近有點睡眠障礙所以沒點咖啡,沒口福品嘗,只好下次再來試試看了 :)

 

@kreeyherb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