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甜-01.jpg

淡水,又來到了雨季,連續幾個周末都陰雨綿綿,這周,氣溫驟降,可愛學妹小魚北上來感受這股涼涼的氣息~(咦?)

記得不久前去隱藏甜點店排隊買小蛋糕時,有位好心的女孩兒跟我閒聊時推薦了我這家甜點店,她說這是她吃過淡水最好吃的甜點店!!

哈~老實說,戒了一段時間的甜食,最近又開始到處「覓食」了,這家之前也有耳聞,不過我一直"不得其門而入",真的是隱藏在巷弄裡耶.

 

這次假借小魚拜訪之際,終於來報到了!!(歡呼~~)

◎店家資訊

嗜甜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142弄23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3:00–21:00
     周六 周日:14:30-21:00

電話:02-8631 9260

--------------------------------------------------------------------------------

嗜甜-02.jpg

來這之前,有先來探個路 :D,前幾周和阿挫來這附近吃晚餐,被我要求晃過來看看(哈),位於淡大金雞母社區裡的小甜點工作室,空間不大,但仍有少少的室內座位與戶外座位.

沒位子的話也可以選擇外帶喔~

 

在社區裡面實在很難讓我停下車來走進來(覺得超怪XD),不過這社區的一樓林立了不少店家,讓我好驚訝啊.

 

外頭飄著細雨,店內看起來好溫馨,進去吃甜食囉.

嗜甜-03.jpg

蛋糕櫃,中間那層的蛋糕都放在石板上耶!每個都好想試試~不過來前有去買了隱藏甜點當隔天早餐,好像不能太放肆XD

 

嗜甜-04.jpg

小魚的檸檬生乳酪,看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NT65)

檸檬味道確實蠻濃郁的,相當清爽~~飯後超適合來一塊.

 

嗜甜-05.jpg

巧克力控當然要來一塊~雙層巧克力起司(NT100)

很濃密的巧克力,上層抹的巧克力非常濃~不會太甜.

 

嗜甜-06.jpg

忘了和我的茶拍一張~喜歡可愛的杯子,由於很晚了~就不點咖啡了,怕睡不著(人老了Q_Q,是說仍舊小失眠了...唉)

菊香薄荷茶(熱飲),使用TWININGS茶包,難怪覺得味道很熟悉,以前在澳洲常買這口味~

茶包可回沖喔~

 

嗜甜-07.jpg

店貓,和以前山社之家的胖虎相似的貓貓,一樣很愛睡XD 

 

嗜甜-08.jpg

店內擺放了不少書籍,待一個下午看書都不是問題(希望老闆不會趕我走),整個空間非常舒服.

 

嗜甜-09.jpg

櫃台後方的小工作檯,真的挺喜歡那杯子的,整個工作檯也好喜歡~

 

下次要下午來 :D,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水 甜點 下午茶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