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小黑菓長崎蛋糕-01.jpg

試吃日:202011

 

默默的孕期來到了可以申請試吃彌月蛋糕禮盒的週數,當時一陣欣喜~不過最近有點膩了~~因為孕後期體重還是要有所節制,不然每次產檢都會被醫生唸XD,而且我也很擔心小孩養太大不好生

當時爬文找了些試吃的店家~有幾個口袋名單,不過主要是油飯啦(之後再寫寫心得),蛋糕和餅乾類還在物色中,主要是送給平輩朋友的,畢竟要考量到保存時間的長短,真的不容易耶!

 

這是最近試吃的~小黑菓長崎蛋糕

很意外現在還有願意提供「免運費、免費試吃」的佛心店家,想說那就申請看看吧~填完表單等了快兩周才收到,原本想說放棄了,整個很意外。

 

2020小黑菓長崎蛋糕-02.jpg

是用順風快遞常溫送來滴,開箱一下!

 

2020小黑菓長崎蛋糕-03.jpg

黃色那盒才是本體!

小黑菓主要產品就是長崎蛋糕,有原味和抹茶口味兩種,試吃只有原味唷~

 

2020小黑菓長崎蛋糕-07.jpg

未開封的狀態下常溫可以保存7天。

 

2020小黑菓長崎蛋糕-04.jpg

被我開箱開得很醜,外面還有一個紙模密封包裝,拆封後就要放冷藏保存了

 

2020小黑菓長崎蛋糕-05.jpg

蛋糕本體不大,寬約6公分,長約25.5公分左右。

瘦長的蛋糕本體,分量不多,送長輩可能不太適合,因為不夠氣派(!?)

不過一般送禮是還OK,簡約的設計,分量不會讓人覺得很負擔這樣。

 

2020小黑菓長崎蛋糕-06.jpg

蛋糕底下是日本製的雙目糖,第一次吃這樣口感的長崎蛋糕,有點口感,蠻特別的。

從冰箱拿出來後稍微退冰個幾分鐘再吃比較不會這麼乾,底下雙目糖的部分比較甜以外,整體不會太甜,搭配個茶飲或牛奶食用會更佳~

 

 

★彌月試吃申請資訊

小黑菓長崎蛋糕(免運費免試吃費)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1號

電話: 02-2930 9599

申請資格:懷孕滿32週 or 寶寶出生1個月內的媽媽

申請口味:原味長崎蛋糕 一條

申請時間:每周二中午12:00開放 (60~100組左右試吃)

申請費用:免費

運費:免費 or 到店自取

小黑菓彌月試吃申請單:https://goo.gl/a3Ujif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