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手作_01.jpg 

又是個聚餐的優閒小日子,嗯...最近有點空閒(?),所以約了以前的同事兼也剛從澳洲回來的「澳客」,來哈啦幾句。

地點就選在他家附近的-Lili 手作烘焙

在網路上看見別人推薦,紅磚的老房子,古色古香的,外頭感覺就很溫暖,據說去年開幕沒多久就吸引不少人前來。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空翔里永城16號(勝利路丹丹漢堡旁,看到全家後轉彎進來就會看見了) 

電話:08-765 7020

營業時間:09:00-19:00(公休日請洽Lili手作烘焙FB粉絲頁)

---------------------------------------------------

朋友整整遲到了20分鐘左右,他說找很久.....在巷子裡頭,要來的請看仔細地圖XD~別迷路囉。

等待的空閒剛好就是拍拍照的時間了,這次有稍微認真拍照~

Lili手作_02.jpg 

用餐一角-古色古香的老房子一定要配上一些老東西啦,有許多老房子改造的餐廳都繪使用的舊式裁縫機,還有復古味十足的風扇

Lili手作_03.jpg 

Lili手作_04.jpg 

突然蠻好奇,這些裁縫機到底還能不能運作?(因為媽媽是修改衣服的,以前家裡也有這種古老裁縫機,外出看到多會多看個幾眼XD)

上頭擺著餐巾紙~

Lili手作_05.jpg 

回到過去般的老櫃子,上頭擺著的是陶瓷窯燒製品,右邊有一些木製品可以購買

Lili手作_06.jpg 

最讓我心動的其實是櫃子內第一層的水果造型杯,之前在新加坡看到就想買了,不過價格貴不說,重點是我的行李重量當時已經在危險邊緣了,根本塞不進去任何一件伴手禮。

這邊賣的真的很便宜耶,才NT199,害我超級心動的,不過回家想了許久...家裡的馬克杯也多到根本沒有多的嘴巴可以再去用,就算了。

至於阿挫說他對櫃子最上頭的豬比較有興趣XDD 

也是很可愛~

Lili手作_12.jpg 

找了個靠窗的位子,等待等待

Lili手作_13.jpg 

牆角一隅,各式咖啡的成分量表~濃濃復古味啊

說了這麼多~來看菜單了!(以下點開可放大)

Lili手作_07.jpg 

Lili手作_08.jpg 

Lili手作_09.jpg 

Lili手作_10.jpg 

Lili手作_11.jpg 

我們來的蠻早的,才10點,限量套餐尚未開賣,決定點個鄉村燒肉試試看,且看到大多人都是介紹"活力里肌肉"或是"纖活蔬果"

所以真的就是想吃鄉村燒肉和餐點的蜂蜜蕎麥麵包~

決定好餐點自己拿去櫃檯結帳,結帳時老闆娘有告訴我們,裡面的泡菜有點辣喔~會包在麵包裡面甚麼的(我一整個納悶,直點頭說一點點辣沒關係)

Lili手作_14.jpg 

附餐的魚池紅茶,可選擇熱飲(左)或冰的(右),紅茶本身無糖,因此有貼心附上一小杯自家熬的紅糖漿

對於喝紅茶一定要糖的我們而言,其實好像有點不夠XDD,我們兩個不知道在狂加甚麼意思的....最後整杯被我們平分加完了...

Lili手作_15.jpg 

老實說,看菜單時我以為是分開的(像其他介紹文的那樣),麵包是麵包,旁邊有燒肉和泡菜,可以依自己開心去夾來吃

殊不知,原來是漢堡來著,怪不得老闆娘在結帳時跟我說泡菜會包在麵包裡面...

認真想另外品嘗蜂蜜蕎麥麵包...

不過算了~漢堡蠻好吃的,醃的很夠味的燒肉搭配自製泡菜(有點像韓式泡菜),好吃沒話說~至於麵包,我沒認真品嘗,內餡太搶味了XD

Lili手作_16.jpg 

漢堡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對於大食怪的我而言,算是還可以,點心來著,畢竟我吃了早餐才出門....然後回家又繼續吃午餐...咦!?(人家這邊走輕食路線的,不要來鬧)

結論就是~這邊是個非常適合喝茶聊聊天,看本書,安靜度過一整天的好地方。

但是有個小缺點...個空間是沒有空調開放式的,所以很正常的...有不少蚊子會飛進來,害我被叮了好多包T_T

Lili手作_17.jpg 

據說Lili手作的甜點很好吃(圖片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決定下次去嘗嘗看


Lili手作烘焙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空翔里永城16號(勝利路丹丹漢堡旁,看到全家後轉彎進來就會看見了) 

電話:08-765 7020

營業時間:09:00-19:00(公休日請洽Lili手作烘焙FB粉絲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