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go_01.jpg

吃完日光徐徐的炎熱午後,回家路上巧經WOOGO,小蓉推薦我說不錯~所以就等了個紅綠燈轉了過來

位在大苑子(阿挫常喝,所以知道名字XD)旁的WOOGO

Woogo Juice 高雄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woogo_02.jpg

其實我不太喝飲料,還真不知道有這家XD

整體色系以顏色為主~和一般飲料店常見的亮色系不太一樣(簡單說就是有自己的風格啦XDDD)

裡面好像有座位可以坐,不過我們是外帶滴

woogo_03.jpg

外頭立牌標示著經典七款暢銷飲品,名字都蠻有創意的

不知道要喝甚麼的可以直接從暢銷款挑選喜愛的~也可以一周七天每天換一種口味啦(只是荷包可能會哭哭...)

woogo_04.jpg

到底「加州道地口味冰沙是什麼」咧?我沒去過加州當然也不知道,店家有用很簡單的圖示告訴你

到底如何~問去過加州的人吧:D 

WooGo也算是主打健康路線,以水果為基底的飲料品牌

woogo_05.jpg

目前周一到周四有活動~中杯就是那個粉紅色杯杯400ml 

飲品容量標示方式挺可愛的~但是價錢很不可愛(哭)

woogo_06.jpg

目前正在推廣GOMAJI PAY活動~看小蓉用得很順手

啊....然後也很順手的請了我一杯....,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Q_Q見面給了我餅乾小禮盒現在又請我喝飲品,害您破費了>_<

woogo_07.jpg

Menu一樣是紫色系

woogo_08.jpg.

點了 瘋芒碧露 Mango for Days (大) NT90

有很香濃的芒果味道,喝起來相當滑順潤口,可能是有添加優格和芒果一起下去打吧~

甜度是依水果原本的甜味,店員說不添加其他果糖甚麼的,可以喝到很純粹的味道 :)

以下是...拍得醜醜的菜單XD

果昔NT70起跳,果飲便宜一些NT45起跳~

woogo_09.jpg

woogo_10.jpg

woogo_11.jpg

詳細菜單和介紹可以到gomaji網站看看唷

GoMaji Woogo juice 美式加州果昔(高雄文化店)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