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咖啡_01.jpg

2016/05/09

母親節回家的節奏~順便約了三五好友來聚聚

友人推薦一家四月才剛開幕的店-多一點咖啡  從高雄來的~評價蠻高低

網路上爬文據說店家開幕時沒有大肆宣傳什麼的,是非常低調的開幕(不錯不錯)

總之就來一探究近吧 

 

多一點咖啡 屏東公園館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95號

電話:08 732 4887

營業時間:AM9:00-PM5: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re9395/

多一點咖啡_02.jpg

在太平洋百貨和中和中山公園這一側,中山公園對面的加油站全家這個巷子,一進來就會看到了

外觀很低調

 

多一點咖啡_03.jpg

提供的餐點~

多一點咖啡_04.jpg

因為剛開幕,走低調路線

外頭還有貼告示不接受採訪之類的文案

多一點咖啡_05.jpg

一進門可以看見右手邊有很清楚的點餐流程(剛進門時的我其實沒注意到耶 是離開時才看到的)

多一點咖啡_06.jpg

用餐區有兩層樓 一進門可以發現空間非常寬敞

這櫃子在上樓的樓梯前 販售一些進口與自家製作商品 

多一點咖啡_07.jpg

還有進口紅茶!!! 點餐時都可以喝到 喜歡可以買回家自己泡  還有賣TWG的茶 記得之前在澳洲喝過 念念不忘啊

然後每個茶罐都好精緻漂亮!害我超想買的

多一點咖啡_08.jpg

二樓用餐環境 桌椅就是這樣超大 超舒適 整體空間也很大

多一點咖啡_09.jpg

樓梯一角的裝置藝術

多一點咖啡_10.jpg

自助區~

茶水這邊自己倒 冰水溫水熱水 都有 超貼心

吃不完要外帶 也有盒子自己來

多一點咖啡_11.jpg

吃完自己把餐盤放到這兩大櫃子裡 底下還有置物籃 如果需要可以自取

 

以下是菜單 點圖可放大喔

多一點咖啡_12.jpg

 

多一點咖啡_13.jpg

因為不加收服務費 所以大部份都是自助的

多一點咖啡_14.jpg

 

點完餐點自己拿到樓下櫃檯 結帳換逼逼機器

餐點好了會響鈴 再下樓拿餐點

多一點咖啡_15.jpg

我的~6.多一點愛爾蘭豐盛鐵板拼盤 / NT220

老實說 光看菜單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裡頭到底有什麼 反正 點就對了XD

看起來超豐盛的啊  光看我就都飽了(踹) 

左下角的麵包是每個餐點都有的  搭配一小球奶油  個人覺得光是單吃麵包就很好吃了

藍色那小盆醬是黃芥末醬 個人也覺得可以不用加啦(吃比較清淡) 鐵板裡的食物本身加已經淋上的番茄醬就很有味道了 

多一點咖啡_16.jpg

這一大盤鐵板裡有煎的恰到好處的三層肉 和熱狗 還有一片...豬肉吧?

和豐盛的蔬菜...沙拉 還有 超大份的烘蛋 還有香煎杏包菇與一小塊甜番薯  到底....我能不能吃完哩 東西超多的

 

我今天戰鬥力超弱 朋友全部吃光光 我居然剩麵包 只好打包下午回台北時車上慢慢享受

 

多一點咖啡_17.jpg

除了吃得很多以外  餐具也是不少

多一點咖啡_18.jpg

一杯以為是咖啡的東西

它是濃湯喔 卡布奇諾蘑菇濃湯 套餐都有低~

應該算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蘑菇濃湯 蘑菇味道很香濃  喝完我已經快飽一半了T_T 上面的奶泡煞有其事般XD

多一點咖啡_19.jpg

朋友點的 5.煙燻鮭魚蔬菜起司蛋捲 / NT260

 

多一點咖啡_20.jpg

有吃到一小塊鮭魚與蛋捲  好吃喔 :D

多一點咖啡_21.jpg

 

朋友點的  7.鐵板蕃茄起司乾酪雞腿 / NT260

好吃滿分 超愛那個雞腿的 不會太乾 

基本上配餐都一樣 但主餐總是讓人驚艷~

原本我們想點網路上推薦的德國豬腳  不過怕吃不完~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啦 :D

多一點咖啡_22.jpg

套餐加點飲品可以折抵50元 朋友點的 

杏桃風味紅茶/壺 (熱)   怕空腹喝茶 還很貼心附上小餅乾 另外還有兩小顆黑糖塊

紅茶很香~還沒試喝前我一直在想是哪裡飄來的香味 友人直說想買回家泡

真的好喝  不加糖也很優秀 且不會苦澀

另外還有一個蠻值得一提的 就是右手邊那一壺 茶壺 

超級保溫!!! 我們坐了3個小時 離開前都還熱呼呼的  而且超密閉 要把蓋子提起才倒得出來  

喝完可以到自助區自己加熱水  唯一缺點就是把手也會跟著熱呼呼的

 

整體而言真的很舒適很棒的一個用餐環境

餐點也好吃 是個會讓我想再去的一家店

 

話說 九點開門  十點左右已經高朋滿座了!!今天不是禮拜一嗎?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XDD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