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秘密_01.jpg 

離開林後四林森林公園後,馬上直奔小有名氣的巷弄冰品店-小秘密さな。

----------------------------------------------------

小秘密さな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71號(在屏東消防局附近)

電話:0955 435 723

----------------------------------------------------

雖然我不太吃冰~但還是很想來嘗嘗看~又是一篇沒有拍很多照片的小食記,當時店內蠻多人的~都來了就好好享用餐點吧!

店外是帶有濃濃日式風的冰店樣式,看到那個"冰"字樣,讓我想到了小丸子的片頭曲


屏東-小秘密_02.jpg 

小小的立牌,貼心的提醒。每人低消一品項~

整個木頭裝潢,木頭日式拉門,非常的有fu。

屏東-小秘密_03.jpg 

店內的桌椅材質也很令人舒服,有家的感覺。

桌上的小擺設-檯燈、仙人掌以及旅遊相關書籍,讓人不太想離開XD

屏東-小秘密_04.jpg 

之前看到介紹,聽說老闆夫妻倆也是澳洲打工度假回國滴,開了一間夢想的小店,頗勵志的。

菜單↓↓↓ 

屏東-小秘密_05.jpg 

手繪風菜單~

屏東-小秘密_06.jpg 

老實說,看到菜單還真不知道如何下手填寫,這麼漂亮的菜單真捨不得畫上去

屏東-小秘密_07.jpg 

紫米紅豆湯/NT60

礙於生理期快來,禁止任何冰品,正巧冬天有推出熱飲,又是我的最愛~紅豆湯

屏東-小秘密_08.jpg 

料多,紫米煮的比較軟爛,整個感覺不太到紫米的存在,紅豆口感恰到好處,整碗吃完也飽了

湯頭不會太過甜,但我覺得可以再甜一些些XDD(不好意思我吃比較甜...)

屏東-小秘密_09.jpg 

朋友點的-芝麻冰淇淋 NT65

不要看那小小一碗的,吃完也是挺有飽足感滴。

知道吃冰淇時會越吃越冷...還貼心附上一杯溫茶~揪甘心捏!

屏東-小秘密_10.jpg 

有偷偷吃一小口芝麻冰,味道非常的綿密!害我都想點一份來吃了>_<

那碗冰品裡頭還有小湯圓、仙草凍、蜜紅豆(?)感覺比較像是大紅豆,朋友直說紅豆部分太甜了,怪不得要給一杯溫茶(笑)


是一間讓人會想再來的可愛溫馨小店。

-------------------------------------------------------

小秘密さな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71號(在屏東消防局附近)

電話:0955 435 7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