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上個月月底 前往三多影城看完大亨小傳後 打發等待上班的小片刻
朋友說附近有看到間輕食簡餐店
就在三多影城旁的巷子裡~城色

其實在外頭看了許久到底是兩間店還是一間店??
後來裡頭的主人(是店長吧?)看見我在外頭拍照 出來介紹了一番
說 這是四間透天打通的  樓下是輕食簡餐+藝廊 樓上則是民宿

城色_01

旁邊棟的鄰居在裝修房子 目前為工地狀態~

 

城色_02

外頭布置的很可愛~還有很Q的洗手台 鄉村風?

 

城色_03

聽說是最近推出的早餐系列

只於上頭的飲品買一送一

哈不知道~因為我們兩點多就進去吃了 錯過了優惠時段(?)

 

 

城色_04

座位靠窗,位子雖不算多

但是桌子椅子都大,相當舒適好聊天(誤XD)

 

城色_05

前面有說過一樓還有藝廊,定期會有些展覽,也有些書刊可以看

城色_06

牆上英國風裝飾

 

城色_07

藝廊來著~

吃輕食、聊天還可逛逛藝術品 (當假掰文青XD) 就純欣賞~

 

城色_08

其實另一頭也可以坐(圖右邊那裏) 是沙發~

但個人還是喜歡坐這種較高的桌椅,吃飯聊天都方便(高度適中哪!!)

 

城色_09

點了杯蜜檸檬 60/杯

裡頭還有顆梅子,有淡淡檸檬香,頗對我的味。

 

城色_10

朋友點的  印象中是 義式黑咖啡

不愛咖啡所以我沒品嘗

 

城色_11

我最愛的鮪魚蛋全麥三明治 80/份

城色_12

我很喜歡他的麵包 烤的恰到好處 麵包鬆軟中帶點酥脆口感,

與裡頭的鮪魚、蛋和蔬菜,搭配的剛剛好

 

是說我不太愛鮪魚裡頭加了大量的洋蔥,在我很得意的說裡頭沒洋蔥時被朋友打槍

他說明明就有=  =" ,但我吃不出來就是愛這味啊!!!

 

城色_13

BLT三明治 (培根+生菜+番茄)

聽說很多客人點,算是人氣蠻高的

 

城色_14

一樣是很好吃的

不過我對鮪魚的愛勝過培根XDD

喜愛培根的人可以來嚐嚐~朋友很愛

 

離開前,店長有稍微問對餐點的滿意度

還領我們上樓參觀了一番@@" 說今年約3月左右才剛開幕  民宿主要以背包客及一些住長期的旅人為主  採電話詢問預約方式訂房

我喜歡他們的公用區很舒適 還有小廚房可以使用~

(照片沒拍,網路上有更詳境的^__^ 底下有連結可點閱)

城色_15

 

主打海景與85大樓 漂亮景觀

民宿頂樓看85大樓很壯觀~

我的小相機只能拍到這樣T__T

 

城色_16

頂樓景觀  很像偶像劇會有的場景~

 

是個放鬆、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去三多看完電影可以來此走走^__^

 

+推薦介紹

【食記邀約】城色咖啡

【住宿邀約】城市輕旅行-我在城色民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39號

電話:0952-360640

營業時間:11:30~19:00

城色咖啡營業時間:每週二~週日(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1:30~19:00),供單點輕食、早午餐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09:00~19:00),有供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