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上周一和老朋友吃吃飯~恭賀他退伍找到好工作^___^ 來吃吃TEN屋

------------------------------------------------------------------------------

話說為了配合我XD 下班+交通方便~所以只能選巨蛋周邊美食

挑了好幾家~ 最後由TEN屋勝出!!

然後我們發現....巨蛋附近一堆義大利麵相關的餐廳 @@"

不管!! 這次就是要吃點不一樣的!!

 

01

菜單很大一本~這是封面!!

其實我不知道甚麼是好吃燒.文字燒..... 直覺就是統稱為大阪燒??? 是嗎???

是說也沒吃過真正道地的大阪燒啦!!

菜單內容~恩全都在官網上 :) 詳細介紹~有需要的可以將捲軸拉到底下連結唷

01-1

不知道是常態性的優惠還是期間限定

總之就是有2人 or4人套餐

一堆燒不知怎麼點=    =就直接來個兩人套餐囉~

不過裡面還是很複雜=   =....

找了店員來推薦介紹 講好快....=口= 而且好多都好想吃哪

套餐部分有限定價位 不能超過230 超過需補差價

我們點的:莎拉+飲料+豬蓬蓬好吃燒 + 鮭魚鹽味蔥燒麵 (超過230所以我們補差價) + 鐵板燒2選1 點了-香菇三兄弟(我忘記名字了....)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甜點-香蕉可麗餅

以下~恩

 

02

很酷的用餐桌面 同時也是工作台

用餐的空間變好小@@"..

 

26 

空閒時間來張店內一景~

 

03

首先上來的生菜沙拉~

一堆高麗菜 滿滿滿~搭配裡頭的醬汁(一定要攪拌均勻喔) 很棒的滋味

ㄟ...應該說很開胃啦!!

04 05

左-水蜜桃可爾必思  (朋友點的)

右-芒果可爾必思蘇打 (我點的)

恩...老實說 沒有很愛自己點的 似乎是濃縮果汁@@"

朋友的忘了先嘗嘗看XDDDD

 

07

因為蓬蓬燒系列是加了牛奶(店員說吃起來會比較柔軟~)

所以我們點-豬蓬蓬好吃燒

一開始就是一堆得高麗菜絲和部分豬肉

店員辛苦快炒中...

然後...中間有漏拍=   =

倒入一半的蛋液 繼續快炒

快炒完 蛋還沒熟 還在濕濕黏黏的狀態 就被放進還剩一半蛋液的小碗中了

08

等另一部份的材料上桌~ 這是要夾在好吃燒裡的烏龍麵

 

09

炒炒炒炒炒

烏龍麵炒完放上未完成的大阪燒上

10

接著直接倒上有炒過的歌麗菜+蛋液

11

煎煎煎~翻面 這中間要稍微等待片刻!!

然後上醬汁~

12

上了有蒜味的莎拉(白白那個) 接著灑上海苔和柴魚片~ 就大功告成囉

店員會將好吃燒切持四等份~

一份先放入各自的盤子中 另一份留待鐵板角落讓它保持熱度

13

一整個就是好可口..尤其是我半夜寫這篇文章=    = 真是要命唷!!

來個側面!

 

 15

一夾起來果真如店員說的 很柔軟XDDD 硬是斷成好幾節O___O 軟趴趴

有烏龍麵~夾在裡頭

然後一開始的那堆高麗菜 其實感覺不太到他們的存在..XD

中間老實講~沒甚麼味道

一切的大功臣似乎是上頭的醬汁.海苔.柴魚片

才吃完1/4 我就好像飽了(似乎不妙....)

 

06

鮭魚鹽味蔥燒麵

材料上桌!!

16

先丟了鮭魚上鐵板 中間繼續炒~

17

18

最後灑上一堆蔥 大功告成@@"

建議可以自己拿小鏟把它弄均勻~較好吃 底下也不會焦掉

烏龍麵還不賴~ 很香 只是我都在顧講話 沒太注意整體的fu

只是 不得不說...

高麗菜哪來都是梗=   = 好硬....

魚有刺 真讓我頭疼哪...

 

19

香菇三兄弟什麼的

這個鐵板燒...直覺點錯了=   =應該要選另一個明太子蝦什麼的(看別桌女生吃得好優雅啊)
(香菇的份量頗多...差點吃不完啊!!)

不過醬汁很香~其實還是很愛啦XDDD

素食者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

 

 

20

甜點上菜囉~

真是好奇可麗餅如何製作~~

21

這個!! 是香蕉泥

22

上頭淋上了巧克力醬~

看到的當下...

完蛋了!! 肯定吃不完 超多的

可別小看這樣小小一個

切成了四分

23

滿滿的餡料 很飽滿

說是可麗餅嘛...我倒覺得像鬆餅 因為太厚了!

中間的香蕉泥 搭配巧克力醬 真是絕配~

我想我以後去外頭應該是敢嘗試香蕉巧克力什麼的了

不過一整個真的是太甜了還沒吃完一個就真的是撐爆了O__O

 

 

24 25   

很符合大阪燒的造型名片 :)

 

下次想吃吃看米飯好吃燒 請給我鍋巴!!!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